Sunday, February 28, 2010

最爱的。。。

你最爱的是谁?
‘爸爸妈妈?
    哥哥姐姐?
    弟弟妹妹?
    老师校长?
    可爱狗狗?’

大家的答案一定都会有一点不一样吧。。。



最爱的。。。
不是他们哦.....

爸爸妈妈   哥哥姐姐   弟弟妹妹   可爱狗狗
他们是我疼爱的。。。

(虽然我没有哥哥疼,不过我可以疼我干哥哦。。。)

老师校长
他们是我尊敬的。。。




最爱的。。。
就在我身边哦

超级爱他的
也最爱他的


最爱的。。。
只有一个。。。
没有第二人出现.......




最爱的。。。
也是我.....
最疼的。。。
最宝贝的。。。
最关心的。。。
最呵护的。。。



不过。。。。
我还没说我最爱的是谁
哈哈。
我自己知道就够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