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09

昨天去看2012。。。

昨天晚上我去看2012的电影。。。

没想到。。。

是超好看的

‘当所有行星
    排出一条直线。。。
    世界末日将会来临’



不过我总觉得2012年
不会发生这种事


我妈妈说:“世界末日是一定有的,只是还没有到。。。”


妈妈的这句话
让我想了
‘世界末日。。。
    希望不要这么早到来’


不过想了酱多

还是不相信^^



世界末日。。。

如果
海啸,地震,雷雨,水灾,火山爆发。。。

全部一起发生的话。。

那么。。。
世界必定会毁了



听一个老师曾经说过

“造物者(神)想把这世界毁掉。。。
   因为人类不好好珍惜祂给的一切
   所以想要毁了人类。
  只有躲在诺亚方舟里的人类
  才可以避免一切。。。
  神想把人类毁了
  然后再创造一个新的世界。
  时间将会重新计算至0001年”


想起老师的话。。。
我觉得
人类在不好好照顾环境
或许
真的会发生世界末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