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爱情是自己的

他挑了很久,才挑到这个男人,
为什么会爱上他,这是大家都很想问的问题
“因为同情他,他每天和送报纸的一起来,来送早餐。”
他们在一起好一阵子,这段感情之间男的一头热,女的却在一边纳凉。

虽然如此,他还是刻意地拒绝身旁的追求者,为这位早餐先生留个位置。

我们不禁问他,这种不冷不热的爱情为什么还要维持?

“因为他们卖的蜜饯很好吃!如果不跟他交往,我可能会失去这个人间美味。”

时隔两年,他们依旧在一起。他说:“每一次他在看书的时候,我就在旁边吵闹,但他还是捺着性子念书,有一次我吵得很凶,他对我说:“我在为我们的将来读书,如果我念好,将来工作医院就比较好,就给你过好日子。

好乖。你先不要吵!”他这番话然我回家想 了很久,原本我只想谈个短期的恋爱,将来是什么?我从来不想!遇见她,我只有认栽了。”





爱情是自己的,自己要的是哪个
怎样的爱情,

自己最清楚。

愿你我都拥有自己的爱情

而不是别人眼中的爱情。。。

No comments: